宅猫Evildoer

混的圈子不多也不少,你总能在我不写的圈子看见我

 

我的盟友是个GAY

原曲:MY BOYFRIEND IS GAY


演唱:权力魔王

友情演出:苏和、郑南星、齐乐人

这事情发生在我俩结盟的几年后

我想给他一个金鱼的惊喜

可是我看见他在调戏齐乐人

好吧我的盟友是个GAY

似乎身边人只有我不知道

我其实也有点察觉

无论是他现在还私藏着的先知照片

还是他总说齐乐人很有趣

身边那么多魔女为他心动

他感兴趣的永远只有两个男的

其实我也有些察觉

无论是他总是比我一个女生还精致

还是他永远笑的像个狐狸

我的盟友是个GAY

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合作

可他当着我的面串通齐乐人坑我

我的盟友是个GAY

我觉得这个盟友可以丢了不要了

  100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宅猫Evild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