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猫Evildoer

混的圈子不多也不少,你总能在我不写的圈子看见我

 

【克左端午24h】11:08

众神皆知,主有两个孩子。一个像极了主,金发金眸,绝对的圣灵。一个黑发黑眸,生来就是一双黑色羽翼,还很淘气

有传言说,这两个孩子就是主将自己心中的两个极端分离出来的结果。那个黑色卷发的,爱恶作剧的孩子,就是主心中最澄澈的恶——毕竟,主在很久以前也是人类,心中有恶意再正常不过了。

哪怕其他神明并不清楚这件事。

神明们依旧宠爱着两位神子,如同敬爱着祂们的主


可哪怕是神明,也会有野心与欲望

哪怕是高高在上的主,也有一天会被神明们侵蚀吞噬

曾经备受宠爱的神之子跌落神坛,在逃窜与躲藏中长大

成为了真正的堕天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神之初》


克莱恩放下古籍,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。这位刚成为天使的年轻人,对这些流逝在历史长河中的故事十分感兴趣。恋恋不舍地将书收好,藏匿在一片灰雾中——那是他的小秘密

不知那位时天使,最初的主的次子,现在如何了?默默叹口气,不再纠结这件事。若是自己强大了,自然可以知道更多。不必太着急。这么想着,收起羽翼,去继续自己一天的工作

堕天使· · ·在魔界啊


“克莱恩!”同时入职的奥黛丽朝着他打着招呼,金发碧眸的少女活力四射如同初见,身边一如既往有一只金毛大狗陪伴着。“虽然很想和你分享刚刚的所见所闻,只可惜我还有些事,就先走啦”她轻巧地走过克莱恩身边,高贵优雅。在接触的同时,笑容愈发无瑕

真是的,为什么祂们要让自己去搜索与塔罗会有关的事情呢?我就是塔罗会的啊,我又不会背叛愚者先生· · ·!

克莱恩微微颔首,目送她离开。等她走后,看了眼时间,周一下午两点半


塔罗会,一个隐秘而可怕的,属于魔族的组织。据传它的创立者是一位苏醒的魔主,【愚者】。塔罗会中的成员皆以塔罗牌为代号,以愚者先生为首。而这位愚者先生,也正准备和现在的掌权神明们玩一玩,顺便重回祂在魔界之上的宝座

而他们这一次的聚会,在商议关于最后的决战——那是最初的主曾预言的末日,而如何在这其中操作,趁此机会让愚者重回宝座,便成了这几次塔罗会的主要内容

一切准备就绪,只等着那位大人颔首


克莱恩从盥洗室出来后,依旧是那副沉静的模样。他看着手中的古籍,双眸微敛

快了,快了· · ·


克莱恩没想到过,那位传说中的神之子会来找到自己

乌鸦在红月下张开黑色羽翼,鸦羽飘落在窗前。黑色卷发被晚风吹拂着,带着几分不曾闻过的熏香。此刻眼前人扶正水晶单片眼镜,嘴角带着笑意看着克莱恩,坐在窗前,姿态随意而自然。他缓缓开口,吐出的话语温和却让克莱恩瞳孔微微放大

“黑夜的眷者

“死神的爱徒

“从其他时代来到这儿的亡魂

“克莱恩·莫雷蒂——”

时天使笑容愈发肆意,一双黑眸微眯,闪烁着异样的光彩,仿佛黑珍珠般耀眼

“愚者先生——晚上好呀”

克莱恩抬眸看着眼前人,眸子暗了暗。“时天使阿蒙,最初的主的次子。听闻你已经成了堕天使,在魔界与人间徘徊,怎么会来这”

“来找我的· · ·唔,合伙人?”堕天使歪着头看着人,带着孩童的天真纯粹与残忍恶意。“我来助你一臂之力?毕竟渎神者很愿意在神明陨落的路途上添砖加瓦”

克莱恩沉默会儿,直视着他的眸子。许久后,他听到自己的声音:“· · ·好”喉头微动,仿佛看见了引人的珍宝,心里忽然升起一股占有欲

“合作愉快”


想要改变现在神明掌权的格局,代价布局自然要耗费诸多。但和时天使合作,也并不是最保险的方法——哪怕他是有着和自己一样的目的,哪怕他也很强。但偷盗者的实力不容置疑,欺诈之神的话,信誉也有待思考

万一哪天等事情结束以后,自己就带上了单片眼镜,就蛮可怕的了

越可怕,却越想让人得到

乌鸦贪恋着闪耀的珍宝,但他可知,也有人觊觎着他一身的羽翼


这次战役本就谋划多年,更何况内有黑夜与死神应援,外有主的次子助力,虽然有不小的牺牲,但也在可控范围

这一天,被驱逐的时天使重回灵界,而那位沉睡已久的魔主,重登魔界宝座

而克莱恩·莫雷蒂,这个初绽头角的年轻人,成了死神座下的炽天使


“愚者先生,别来无恙呀?”

戴着单片眼镜的青年似乎从来不走正门,无论是初见时的翻窗还是借着上次接触留下的漏洞闯入灰雾之上

“时天使,欺诈的化身。看来我们的合作也要到头了啊”克莱恩看着眼前和自己一样穿着的人,轻挑嘴角,似有些无奈。“看来魔主的这个身份,你更喜欢”

“是啊,看来你都猜到了呀”青年微微挑眉,笑容愈发无瑕,“愚者先生,那你愿意成为我的眷者吗?我可以让你活得很好啊,炽天使大人”

“在我戴上单片眼镜的第一天,黑夜与死神就能先把我弄死”对人的建议表示拒绝,缓缓走近人

这对貌合神离的合作人,终究为了利益而斗争


“时天使· · ·阿蒙,看来无论是那位主,还是那些天使,都没告诉过你,魔主生而为欲。而承受了那位主所有私欲与阴暗面的你来到我的面前,只会是必输的下场”

“· · ·你疯了”

“我只是,渴望太久了。亲爱的时天使先生,你愿意成为我的眷者吗”

温和而压抑的声音在灰雾上响起,带着不容置喙的威严

——我亲爱的,【恋人】先生


  199 5
评论(5)
热度(199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宅猫Evild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